/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生活在远离陆地的大海里/
/内心被一种美好的幸福所威胁/
ao3搜同名文

© 松鼠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

【Ultra】雨天決行 2

Note.

Rate. Explicit(18+)

雨天決行的前传。 one night in 无人星。

cp:赛文x猎手骑士剑(希卡利)



赛文再见希卡利的时候,他还叫猎手骑士剑,坐在酒吧吧台挺拔的身姿格外显眼。

倒不是说蓝族的身高多么出众,只是猎手骑士剑名号在外过于响亮,怪兽们自动让出一个半径五十米的圈,把中间的明星亮了出来。

“来杯一样的。”赛文不由分说地坐下。

剑偏过头,透过复仇之铠打量他。

赛文回以挑衅的眼神: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剑似乎翻了个无奈的白眼,继续啜饮他的鸡尾酒。


液体端上来的第一口,赛文就知道要着。

表面看着清透低调,芯里确实高纯度的酒精,滚得舌头喉管火辣辣地蛰。

赛文硬着头皮灌了一口,剑勾起唇角,也学他的样子啜饮腹中。

你来我往,酒保又给两位过了几轮,剑毫无征兆地扶着赛文的肩膀,头栽进对方胸甲里。


最后赛文骂骂咧咧地结了账,拖着剑飞入太空。


——


“阿柏,佐菲,道别之后,没有再见过,奥……”剑搭在赛文肩膀的手擦着后者的喉结下颌眼角一路滑上去,“你是第一个……”

飞行的轨迹陡然一变,赛文拽着剑匆忙降落在邻近的无人星,顺着对方的力道将人铺在地上,气不打一出来:“那你为什么要不道而别,希卡利,为什么!”

酒精伴随不忿涌上神经中枢,赛文抓住剑的肩甲俯下头,“有什么佐菲队长不能帮你,美洛斯不能帮你……我不能帮你的吗?为什么要一个人离开?!”

他把剑抱在怀里,借着酒劲压住爆裂的心跳:“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希卡利。不是朋友和长辈的喜欢。”

……

剖展的告白令剑的内心激荡着柔软的不安。赛文的坦诚没有带给他解脱和共鸣的欣喜,反而加重了对现状的茫然、焦躁与自我厌恶。

“我不会跟你回去的。”打断恒星观测员的告白,“有这样的时间不如想想如何利用得好。”


见置顶🔝

 
评论(5)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