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生活在远离陆地的大海里/
/内心被一种美好的幸福所威胁/
ao3搜同名文

© 松鼠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

碎片

杂食没惹任何人!!!

整理wb的Evil/迪迦口嗨。


克系私设:Evil和迪迦就像犹格这棵大树掉下来的枝条,落在这个时间这个空间的段落(仅仅保留在空间内远超光速穿越的能力,时间仍然正向流动),然后生根长芽,生成可以荫蔽的小灌木之后,某一天忽地叶黄凋落,回归大树的根系和泥土,再次成为犹格的一部分。 


《众星归位之日》搞乌姆尔和亚弗戈蒙一体文学:

Evil,泡泡诞生的第一道光,作为参宿四的核心和星之声具象化,是猎户座的前防线,属于犹格·索托斯遇到冒犯生物催生的低级抵御机制,但犹格分身力量过于强大,三两下就报废了某星某超古代文明舰队(不要惹未知啊),所以生物最后见到的是参宿四散发的高温,随后身体被光芒烧成白炽。因此这束光被称为猎户座的「亚弗戈蒙」。

家里没事之后,Evil忽然闲下来。参宿四形成时的小行星带环绕着他,他同样被某种淡灰色的织物覆盖,手握犹格·索托斯的银匙成了看门大爷的「塔维尔·亚特·乌姆尔」/「乌姆尔·亚特·塔维尔」。

此时迪迦(参宿七)诞生。Evil再次升级,成了给犹格带崽的。在这个时候,猎户座长期没事,两个人开始在宇宙游荡。迪迦做了两个星尘瓶子,马头星云捡到了小狗,遇到了很多战友。(其它奥:靠北是猎户座的亚弗戈蒙/乌姆尔!)

最后,Evil在旅行中发现了地球。

(略)

乌姆尔成为Evil之后,记忆丧失,没有了石像肉体继续飘荡,被黑暗之门吸入。激情上演关门大戏:“迪迦我也能变成光吗”。迪迦内心:你本来就是光。

大门关闭,黑暗的生物再次围上来分食黑暗的叛徒,Evil回首,「亚弗戈蒙」重现,黑暗之门里清净了。

(基里艾洛德人:?)

Evil暂停时间,撕裂空间,回到猎户座,回到参宿四,取回自己的银匙,外形恢复到塔维尔·亚特·乌姆尔。想了很久,最终没有和犹格·索托斯重联,继续维持断网状态在宇宙里游荡。

Evil不回归还选择游荡就是想再见见迪迦和小狗,看能不能凭自己的努力找回记忆(不可能的)。很快就会回归泡泡的意志。因为参宿四快老死了。参宿四的核心会先坍缩然后毁灭,代表的就是Evil的回归。

好消息:正木和大古有生之年看不到这一幕。坏消息:正木和大古有生之年都看不到这一幕。

盖迪也看不到。能见证的只有奥这种长生种。迪迦能看到。银河的教科书可能写了。


乌姆尔蒙着淡灰色的织物的外貌好像新娘头纱,传说人类掀开会陷入疯狂,所以想看迪迦掀开之后,参宿四七两颗星星无言对视的场景。

因为迪迦部分克系设定可以玩一下泡泡梗,戴拿就塞不到里面来。宇宙自己的光算三柱神哪一位的崽,难不成是阿萨托斯本人吗🌚戴拿难不成是大闹钟🌚


《Speak like a child -后日谈-》

走舞台线,tv影之继承人后Evil的精神体离开,银匙留在猎户座;走speak线,E迪在tv结局融合,银匙会给正木;(正木敬吾到底是不是Evil特别的人🎶)


每次写正木敬吾见到迪迦都泛着心虚,俨然一个见班主任的挂科小孩,是因为他伤害的Evil是迪迦的伙伴。实际而论,他可能更不敢见Evil本人,毕竟乌姆尔的意识搅成现在混乱的样子就是他折腾的产物(这个人可能以后连小狗都不敢养了)。痊愈离开TPC之后,他在人类社会还能不能活下去都不好说,所以我希望乌姆尔能带他走向一个对他来说最好的结局。

被人类当做神的光之巨人要全心全意地爱人类,也需要付出代价。一度想要灭绝人类的阿古茹应当最清楚这一点。


正木敬吾拿兜里揣的银匙给大古看。大古忽然一手抓着钥匙一手按上他胸口,位面交错,变成迪迦逮住Evil的场景。“我以为你到哪里去了。”“……”

两个大奥在人间体们的意识海一阵折腾。

奥精神力脱离后一整个骚扰场景:正木:…… 大古:不、不好意思……。(tv里正木打到一半突然解扣子脱衣服也没好到哪里去)

思考把正木敬吾送到银匙之门里面去。

泡泡又会调戏人类“我准备向你展现终极奥秘,准备看着它摧毁一颗软弱的心智。然而,在你完完全全目睹从最终到最初的秘密之前,你仍留有一个自由的选择,在帷幕还未从你眼前撕开之前,你仍能穿过那两道门,折返回自己的世界。”

正木心里想以死/疯赎罪,Evil出现告诉他不用,最后从门里面又给他吐出来:想什么呢,你没有欠我一丝一毫。好好生活。(是天使Evil!)

想听Evil本人对正木说“我不恨你”之类的,或者至少他心里想,而不是从迪迦口中说出来的。

迪迦对大古的箭头比其他人类都粗,Evil可能反过来一点,因为对人类的粗箭头所以对正木也有箭头,又因为之前的联系有一些特别的互动。

归拢一下就是,迪迦喜欢人类,偏爱大古,Evil喜欢正木,偏爱人类。不知道有没有讲清楚。


《此世的尽头》

超古代Evil:最古の宇宙街遛子,性格开朗爱笑八成运气也不差,究极人控而转职成为地球守护者兼遛狗老人。

捡东西顺序:迪迦、狗、人。

因为最后一个带着狗留在地球,结果把自己赔进去了。


带崽记:

猎户座大意识:滚回来带孩子!

乌姆尔:我的街遛子生涯就这么结束了。……

迪迦:(看透)我觉得祂不会这么说话,你是不是瞎编的。


养狗记:

迪迦:(摸狗)

乌姆尔:走啊,养你一个就行了还养狗哇。

迪迦:还没好全呢。

乌姆尔:我看着你治好的。

迪迦:(抱着狗)

乌姆尔:你自己养啊我可不管。

……

乌姆尔:盖迪真乖!这个猎户座战士的计时器给你带着!真好看!摸一下!

迪迦:…… 

(因为马头星云缺少氢元素,所以盖迪喜欢海。因为Evil的眼灯像海,盖迪才追着他不放)


问:超古代Evil为什么会留在地球?

还没生盖茹的超古代地球:我这有好多温顺可爱的地球怪兽免费rua!来帮工就给rua!随便rua!

Evil:自投罗网


GUTS如果捡到超古代Evil跟人类的海量微笑合影大头照估计san都掉完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