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生活在远离陆地的大海里/
/内心被一种美好的幸福所威胁/
ao3搜同名文

© 松鼠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

盖亚V1V2和SV根本不像一种生物的纪录片脑洞: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动物们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盖亚V2从地底冒出,接受阳光的祝福。食用足量光线的V2会向海洋方向移动,少数V2在抵达海滩后可以成功转化为SV,盖亚种族最顶级的性别形态。

SV是对盖亚天敌根源性破灭召来体强有力的武器,收到V2信号的SV群体会对来犯者进行一视同仁的毁灭性打击,其中最出名对敌策略莫过于其出色的投技,包括但不限于“一鸣惊人二话不说三阳开泰四大皆空五体投地六六大顺七窍生烟八仙过海九九归一”。

好消息是,在野外遇见落单的盖亚SV,只需要和祂友好地打招呼即可。SV的本质与V1V2并无不同,祂对人类并没有太大的威胁性且容忍度较高,不会主动进攻人类(这点和阿古茹V1较为不同)。

但如果你是根源性破灭召来体的同伴,只能祝你好运,另外请你滚出地球了。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