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生活在远离陆地的大海里/
/内心被一种美好的幸福所威胁/
ao3搜同名文

© 松鼠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

碎片

Note.

wb整理,超古代evil中心。


理清称呼。超古代叫乌姆尔,tv后叫Evil。

Evil就是格式化硬盘并且切断和实时中央大百科犹格链接的乌姆尔🌚

幸亏不记得了,以前乌姆尔揣着犹格GPS走到哪里一清二楚,现在一下子返回地图时代一定难受死。

“抵达TOI-3757 b重力区后向北……北是哪边?……靠宇宙里哪有东西南北!干!迪迦你驴我!!!”



乌姆尔:(深情)我把这个亮晶晶的行星环送给你,你是否愿意与我一起度过余生?

盖迪:汪汪!

迪迦:恭喜你聘犬礼成,祝你们和和美美永远幸福🎉



迪迦:(思考)叶落归根,也许我该回到大意识里去了。

——银匙之门——

迪迦:……

紧紧吸住王座和门框的戴面纱的银色大章鱼:NO FU*KING WAY



Evil带孩子。一开始很烦,让小孩们别爬,然后DGA掉下来散成一团,往三个不同方向跑了。E:……诶!!!诶!!!!!!往一块跑啊!!!我怎么追啊超新星渣子的(脏话小孩别学),诶!!!都给我站住!!!!!!后来允许小孩爬了。甚至在每个小孩身上栓了牵引绳。 自始至终迪迦都在吃大饼(大饼真的很好吃吧)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