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总觉得自己生活在远离陆地的大海里/
/内心被一种美好的幸福所威胁/
ao3搜同名文

© 松鼠光年 | Powered by LOFTER

Note.

Decker ep12剧透。

你的两个阿爸都很关心你。大概。


“我不能接受!”Decker用手臂比出“X”,“这是把奏大推向危险!”

哈乃次郎一如既往摇着电饭煲盖子:“但他不是没事吗,这说明战术很成功。”

“把奏大从飞机里丢出来的时候,如果我不在,会出大问题的!”

“就是因为你在我才丢的。”哈乃次郎理所当然,“如果是龙门和唯千夏,我会想其他办法。”

“总之我不接受。三哥四哥都说人间体要宠,这一定不在可接受范围内。”

听他一说,哈乃次郎支棱起来:“你这么说我还不接受,人类怎么能宠呢,特别是奏大这种成天鸡血上头的人类,要进行打击教育才能成长!”

“打击教育会磨灭自信心!”

“他已经足够自信了!你看着他增光瓦亮的大白牙告诉我,他哪里不自信?”

“被你丢下飞机显然就不太可能会自信。”

“嚯,你宠,你清高,模拟训练你都要变!”

话题逐渐转向奇怪的方向,奏大在旁边慢慢举手:“那个……我能说一句吗……”

“不行!”“大人讲话小孩别插嘴!”

好吧。奏大放下手。显然这已经不是人类能介入的对话了。当事人类也不行。


 
评论(2)
热度(8)
 
回到顶部